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泛华测控闪亮登场中国电子展

泛华测控闪亮登场中国电子展

  2008年8月28-30日,素有“中国电子第一大展”之称的中国电子展在全国第一军工大省陕西的西安市隆重召开。中国电子展是面向中国电子产业和测试测量产业内的专业性展览会,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七十余届。此次在西安举办,汇集了国内外电子及测试测量行业的三百余家厂商。

  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华测控)作为测试测量行业内资深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并被授予“中国电子测试与测量市场杰出品牌”的称号。在展会上泛华测控隆重推出了以“柔性测试”技术为核心的“噪声源定位检测系统”、“ 汽车仪表盘检测系统”等电子测试测量系统。“噪声源定位检测系统” 囊括声源定位、识别不同声源、声源信号分离与分析、频谱分析、联合时频分析功能,在机器故障定位、降噪设计(如汽车、飞机等降噪设计)以及噪声泄漏测试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汽车仪表盘检测系统”则是通过机器视觉技术对汽车仪表盘的可自发光部件进行检测,它完全避免了由人工检测所带来的失误。这些产品的设计、研制都是泛华测控充分考虑了客户对测试系统的精确性、可靠性、适应性、灵活性和扩展性的需求基础上,结合行业的发展趋势而构建的。

   同期,泛华测控还在“电子测试与测量专业研讨会”上为与会者带来了关于“构建下一代自动化测试系统”的精彩演讲,泛华工程师从“柔性测试”技术的角度对如何构建新一代的测试测量系统进行了详尽和全面的阐述,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反响,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泛华测控作为测控行业先锋,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适合及有效的测试测量解决方案,推动中国测控行业的发展。

泛华测控展台前人头攒动 

泛华测控工程师(左起第三位)领奖
“中国电子测试与测量市场杰出品牌”

* 什么是柔性测试技术?
泛华测控提出的“柔性测试技术”以虚拟仪器技术、测试测量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软件技术、通信及网络技术等为基础,以测试系统的精确性、可靠性、适应性、灵活性和拓展性为研究目标,推动着现代测试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快速发展。

 * 关于“泛华测控”
泛华测控成立于1997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国内现代测试测量技术的先锋。泛华测控以“柔性测试”技术为支撑,专业从事测控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并提供集成、校准和培训等服务;泛华测控专注于生产过程中测试测量的解决方案和成套设备,其服务广泛覆盖航空航天、汽车、船舶、电子、电力等领域,比如在汽车行业,出色地为西门子VDO、霍尼韦尔、湖北二汽、德尔福等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并赢得了“测量精确”、“服务周到”、“理解深刻”等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测控携手德国Goepel 将共同参展2017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展览会

泛华测控再次成功交付防夹电机自动装配测试设备

泛华测控参加第六届国际测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会议

泛华恒兴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展览会

泛华恒兴推出小体积高动态范围的动态数据采集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