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知其道,觅其妙”媒体行专题

西门子“知其道,觅其妙”媒体行专题

——— 西门子“知其道,觅其妙”媒体行正式启动
923日,西门子“知其道,觅其妙”媒体行活动在位于北京望京西门子中国总部的新办公大楼里正式拉开帷幕。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领域总裁何维克发表欢迎致辞,并做了以“知其道,觅其妙”为主题的演讲。在演讲中,何维克从业务结构、业务领域、研发和本土化等各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西门子A&D在中国的业务,并详细阐述了西门子A&D全集成自动化(TIA)和全集成能源管理(TIP)的核心产品战略。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领域总裁何维克正介绍西门子(中国)业务结构
随后西门子(中国)研究院的郦辉博士发表了名为“科研与创新”的演讲。在演讲中,郦辉博士透露2006年西门子投入57亿欧元用于研发,详细介绍了西门子研究院(CT)的全球部署、技术部门、研发理念与创新策略。并与与会者分享了西门子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比如具有生物监测功能的集成式原位生物传感器、应用于故障安全通信的工业无限局域网等。
演讲后,记者在新办公大楼里一起领略了西门子与中国百年历史展览。
并参观了代表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最先进技术的TIA展厅。
 本次媒体行活动共分四站:第一站—工厂自动化;第二站—过程自动化;第三站—低压业务;第四站—研发、本地化及企业责任。时间将一直持续到20091月。在完成启动仪式以及对西门子新大厦的参观后,我们将迎来此次参观的第一站—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
这是西门子首次安排媒体对西门子的运营公司进行系统、全面地参观。西门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展现西门子对中国市场长期、坚定的承诺。体现西门子的企业价值观:卓越、创新和责任。
系列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