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希水质监测仪器为奥运添力系列报道(二)

哈希水质监测仪器为奥运添力系列报道(二)

2008/10/8 0:00:00
   伴随着运动员们梦想一步一步变为现实,伴随着运动员们创造出的奇迹,我们为每一次的超越而感动。伴随着这种感动,作为水质、水文监测仪器的世界领导者,哈希公司的仪器在默默地捍卫着每一次奇迹的出现,在奥运期间哈希公司的仪器被广泛的应用在水质监测所需的地方。哈希的在线分析仪器pH/浊度仪/余(总)氯分析仪/污泥浓度计/多参数水质监测仪等)在奥运场馆中发挥着重大作用。

  在水立方、网球中心,我们的仪器被应用在了雨水收集监测;在奥运场馆及奥林匹克公园的龙型水系,我们的仪器被应用来监测水质的安全;在奥运的主新闻中心,我们的仪器运行可靠,实时监测水质安全……,哈希水质监测仪器为饮用水安全保障、污水处理、中水回用、雨水综合处理等领域提供优质水质监测预警方案。

  哈希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将为您提供完善的水质监测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使您的水质分析工作更简便、更快捷、更准确!

  我们为中国喝彩,为奥运喝彩,哈希公司将鼎立支持中国水事业及环保事业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