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助力晋北铝业氧化铝二期工程

西门子助力晋北铝业氧化铝二期工程

2008年9月初,上海西门子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SIAS)与山西鲁能晋北铝业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将为后者的氧化铝生产二期工程提供全套自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西门子PCS 7产品将应用于鲁能晋北二期氧化铝装置和自备电站的自动控制系统,并提供包括项目管理、应用软件设计、系统集成、现场调试和培训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借助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技术,为企业IT网络提供优化的数据管理战略,可实现随时随地访问数据,极大提高了过程效率和业务连续性,有效促进了铝业生产成本的降低。
 
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技术在该项目中的应用为国内氧化铝生产的自动控制树立了全新标准,将有效地提高国内氧化铝生产的控制水平,降低氧化铝生产成本,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实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