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森兰850kW变频器顺利下线

森兰850kW变频器顺利下线

近日,森兰690V850kW变频器SB70G850T6C通过了全部的严格检验和测试,顺利走下生产线。这是森兰目前最大单机容量的产品,自此,森兰已经实现了单机850kW以下的全系列变频器的批量生产能力。

SB70G850T6C是在森兰SB70成熟的技术平台基础上,针对行业用户对功能和可靠性的要求,对Profibus通讯功能和外部扩展进行了加强,提供了强大的用户可编程模块,灵活满足客户需求;提高了可靠性和运行效率,降低了客户的投入成本,方便了维护。

SB70G850T6C将用于国内某大型铝业企业。近两年来,森兰在该铝业企业已连续中标,并囊括变频器全部标段,打破了国外品牌在大型铝业关键工段的垄断地位,并代表国产品牌全面进入该行业的所有工段。SB70G850T6C的成功推出,也彻底改变了国内高端大功率变频器只能依靠国外产品的状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

助力世界最高猪公馆——希望森兰智慧农牧打开数字化养殖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