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NJ成为“西气东输工程”球阀的国内唯一供应商

SNJ成为“西气东输工程”球阀的国内唯一供应商

        2002年11月14日,在北京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物资装备分公司的会场大厅里,举行了“ 26 ``以下西气东输所用球阀”的投标会议,入围的球阀制造商有上海、四川、苏州等地区的5家企业。经过紧张的开标,严格的审核和评议,最后,上海耐莱斯•詹姆斯伯雷阀门有限公司(简称SNJ)脱颖而出,以优异的评分一举中标,赢得了A、B、C三个包的全部标的,近2000台球阀,成为西气东输管道工程项目国内唯一的球阀供应商,确立了SNJ公司在国内输气管道行业的领先地位。

          SNJ成立至今已经跨过了12个年头,十多年来公司的固定资产增加了近6倍,人均劳动生产率提高了5.5倍,销售额增加了近5倍,各项经济指标在全国阀门行业中名列前茅。SNJ已经成为中国阀门行业占领先地位、能为国内外市场提供“与世界品牌同步”产品的阀门制造企业。

          这次投标采用的锻钢固定球管线球阀是SNJ的主导产品,主要用于天然气和油品类介质的管道输送,该产品出口到美国、加拿大、中东等地区已有十几年的历史,累计出口量超过4000万美元。近年来随着国内天然气开发、利用和长输管线的发展,在国内的许多天然气工程中也大量采用这类球阀,并得到了用户的肯定和好评。

          “西气东输管道工程”是举世瞩目的伟大工程,不但关系到我国西部地区的开发,东部地区的繁荣,更关系到我们生态环境的美化和整个中国国力的强盛,SNJ以能为这一工程作贡献为荣。SNJ郑重承诺,以最好的质量,按时、可靠地交付产品,以实际行动为“西气东输工程”的早日贯通作贡献,以我们优异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争得一块中国的“世界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NJ G系列W型全焊接球阀荣获阀门博览会金奖

热烈祝贺SNJ《全焊接阀体管线球阀》通过鉴定

完美结合 精绣前程——SNJ成立十五周年暨新厂落成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