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完美结合 精绣前程——SNJ成立十五周年暨新厂落成庆典

完美结合 精绣前程——SNJ成立十五周年暨新厂落成庆典

         2006年6月6日,上海耐莱斯•詹姆斯伯雷阀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NJ)在上海浦东金桥新厂内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公司十五周年暨新厂落成庆典仪式。来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芬兰领事馆、上海市外经贸委、中国阀门协会和中外投资方上海电气集团和美卓自动化的相关领导、全国各地的供应商和用户共近两百人参加了庆典。

        16:18分一场激扬澎湃的山西大鼓宣告了庆典的正式开始,李仲光总经理首先上台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感谢来宾和社会各方面对SNJ的大力支持和信任,并表示SNJ将以金桥新厂的建立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新的决心、勇气和力量建立起新的信念和希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以一种新的精神为用户做出新的奉献;上海电气集团和美卓自动化的领导在致词中均表示将继续支持合资企业的发展,并加大对合资企业在资金和技术上的投入。

        SNJ成立于1991年,主要产品为球阀、蝶阀和相应的执行机构,合资十五年来,公司不断追求创新,市场声誉不断提高。今年在大型管线球阀国产化技术改造项目中,成功开发了大口径全焊接球阀,为国家重点工程如西气东输等项目的配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大提升了公司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成为我国阀门行业的领先者。

        庆典在精彩的舞狮表演中达到高潮,当本次活动的主题“完美结合,锦绣前程”扬起的时候, 舞台的背景板缓缓打开,展现出SNJ的新厂房。与会来宾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厂房,新设立的更专业的试验室、新引进的先进的检测仪器和加工设备都使来宾兴奋不已,叹为观止。

        十五年的拼搏,十五年的奋斗,令人难忘;十五年的发展,十五年的成就,催人奋进;十五年中取得的成绩,我们十分骄傲,但这并不会阻止SNJ前进的脚步,SNJ将一如既往注重管理和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流程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NJ G系列W型全焊接球阀荣获阀门博览会金奖

热烈祝贺SNJ《全焊接阀体管线球阀》通过鉴定

SNJ成为“西气东输工程”球阀的国内唯一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