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 PT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已全面通过KEMA测试,符合IEC 61850-3认证标准

Moxa PT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已全面通过KEMA测试,符合IEC 61850-3认证标准

  工业级联网设备领导厂商摩莎科技,今天宣布其PT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已经全面通过KEMA基于IEC 61850-3和IEEE 1613认证标准所进行的各项测试,特此声明了此系列网络设备完全符合变电站恶劣环境操作与抗电磁干扰的要求。

  “KEMA”能源与电力产业领域的国际权威机构,成立于1927年,提供技术谘询、营运支持、量测和检验、测试以及认证服务。此次KEMA的测试是在精准模拟变电站的实际环境条件下操作,所有的Moxa PT系列产品皆通过了四大阶段的测试:第一阶段为功能性测试,旨在验证受测设备符合IEC 61850-10,并同时进行VLANSpanning Tree Protocol (STP) 的测试;第二阶段主要是进行EMC测试,包含电击、雷击和其他电磁干扰测试;第三阶段测试验证了设备于-4085oC的极端温度环境下可以正常工作;而第四阶段则是聚焦于机械机构上的验证,包括振动和冲击耐受度测试。KEMA所进行的成功测试再次证明了PT系列产品完全兼容于IEC 61850-3和IEEE 1613标准,也确保了此系列网络设备于恶劣的变电站环境下仍能高度可靠的工作。
Moxa PT系列以太网交换机为变电站通讯提供最高层级可靠性与可用性。此系列产品具备强大的抗电磁干扰能力、 -40 ~ 85°C 的宽操作温度、冗余环网以及适用于变电站的24/48 VDC110/220 VDC/VAC电源冗余,能有效防护变电站环境中各种干扰及环境因素的威胁。PT将高端口数的光纤和千兆口整合于模块化的机架式交换机中,大幅提升了应用选择的弹性。PowerTrans以太网交换机是变电站网络升级或新建的最佳选择。PT系列也提供第三层交换功能,提升大型网络的通信效率。
  关于Moxa
您可以在Moxa企业网站www.moxa.com.cn中,找到所有Moxa工业自动化连网产品的相关信息,包括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串行设备连网服务器、多串口卡、嵌入式设备服务器及远程I/O服务器等,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china@moxa.com,或拨打电话021-52589955,直接与Moxa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