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参与2008年机械制造业信息化推进大会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参与2008年机械制造业信息化推进大会

2008年9月12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08机械制造业信息化推进大会――暨深入推进企业信息化应用论坛" 在西安钻石国际大酒店举行。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副总经理李劲松博士携相关业务经理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促进工业由大变强,振兴装备制造业;深入推进行业信息化应用,解决企业实施信息化过程中的突出的问题,提高企业信息化整体应用水平和效果。

会议邀请了陕西政策部门有关领导、机械行业信息化专家、机械行业典型企业、IT业信息化专家着重讨论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企业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的应用和实施效果,企业信息系统的整合和集成,设计、研发数字化,信息技术发展和应用的新趋势,以及信息系统安全问题等,会场听众座无虚席。上午,李劲松博士以"机械行业制造过程信息化--数字化制造的重要组成"为主题作了精彩演讲,演讲对机械行业面临的挑战,实施信息化的难点,MCIS 的定位、重要功能,如何连接不同的控制系统 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了MCIS 是机械制造业实现数字化制造的桥梁。李博士的发言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对机械制造业企业今后的信息化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借鉴和促进作用。

会议上发言的其他企业包括戴尔(中国)有限公司、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艾克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言的主题都是围绕如何在企业成功实施ERP,SFAE是唯一就与ERP 密切相关的制造过程信息管理做介绍的企业,精彩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具体的例证给众多的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们期待着SFAE 信息化业务能够在机械行业取得更多业绩!

欢迎浏览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网站:
------http://www.industry.siemen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