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度合作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度合作

10月13日,西门子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合作建立的自动化与驱动技术实验室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揭幕。哈工大副校长周玉教授,哈工大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徐殿国教授,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西门子工业总裁何维克先生,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海滨先生出席了仪式。西门子-哈工大自动化与驱动技术实验室的建立是西门子与高校密切合作关系的集中体现。

同时,何维克先生被哈工大授予客座教授称号。这是西门子公司获得的第一个由哈工大授予的"客座教授"称号,它不仅体现了西门子公司进一步加强同中国高校合作的力度,更加鲜明的展示了西门子公司致力于支持中国高等教育建设的具体行动。

仪式结束后,王海滨先生发表了“自动化的未来需要青年人才”的演讲,引起了学生的浓厚兴趣。他还分享了他的多年管理经验,并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为庆祝实验室揭幕,10月14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了首届西门子-哈工大自动化与驱动技术学术论坛。该论坛议题广泛,涵盖了实验室的历史和任务、自动化的发展趋势、驱动和电机技术在中国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风力发电和其他具有共同利益的领域。西门子多位部门经理发表讲话并同哈工大师生深入交流,双方加深了教育合作,探讨了自动化和驱动技术研发领域的合作潜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