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PROFINET IO设备研发研讨会成功举办

西门子PROFINET IO设备研发研讨会成功举办

2008年9月25日,为期一天的PROFINET IO设备研发技术讲座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各个城市、不同科研院所的40多位硬件研发专家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大会一开始,中国PROFINET用户组织主席唐济杨先生简单介绍了PROFINET技术的发展及应用情况和本次研讨会的目的,之后来自西门子德国总部的Rudolph Roland先生对PROFINET的实现原理和研发条件以及如何研发PROFINET IO设备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利用PROFINET ERTEC 200和PROFINET ERTEC 400开发包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

PROFINET网络以其高速、开放、灵活的性能特点,在工业控制领域尤其是烟草、汽车、物流和钢铁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然而,中国绝大部分用户对于如何研发一个适合中国用户使用并完全符合PROFINET标准的特定IO设备却知道得很少。因此,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更好的推动PROFINET技术的发展,并让更多的中国用户可以轻松地掌握PROFINET 的研发技术。在本次研讨会中西门子与中国PROFIBUS用户组织(CPO)鼎力合作,并且邀请到了西门子德国总部的硬件研发专家。

通过此次技术研讨会,中国用户对PROFINET IO设备的研发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对如何研发以及研发所需要的ERTEC 200和ERTEC 400芯片有了一个清楚的认识,并且对自己关心或存在疑问的问题也进行了较为深刻的探讨。特别是通过现场设备演示,使观众得到了一个感性的认识和了解,这对于今后PROFINET技术在中国的推广有着及为重要的作用和深远的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