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现代环境分析技术》一书出版 哈希重点产品收录其中

《现代环境分析技术》一书出版 哈希重点产品收录其中

2008/10/29 0:00:00

  近日,由同济大学陈玲教授主持编写的《现代环境分析技术》一书已由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此书注重先进方法的理论性与应用性相结合,已被同济大学环境学院选为研究生的学习教材。同时,此书科学性和实践操作性很强,也是其他高校学生、环境领域研究人员不可多得的分析技术指导书之一。



  在《现代环境分析技术》一书中,收录了哈希公司分光光度计、消解器等多种水质分析仪器,重点介绍了最新的哈希荧光法LDO溶氧测量技术以及多参数水质分析仪HYDROLab等。哈希公司COD、TN、TP等快速、便捷的检测方法也被引用其中,作为应用案例的介绍。

  哈希公司作为专业水质分析仪器产品供应商,其优越的产品品质,领先的技术水平,一直被业内人士所关注。很多高校师生都在使用哈希水质监测产品做科学研究,并在著书中引用、借鉴和收录了哈希公司水质监测产品,如清华大学教授施汉昌编著的《污水处理在线监测仪器原理与应用》一书,就引用了哈希多款在线水质分析仪器用于介绍污水处理监测技术。

   哈希公司非常欢迎与业内人士就水文、水质监测技术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也将竭尽所能为环保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