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08年力纳克LINAK参展计划

08年力纳克LINAK参展计划

        力纳克08年下半年将参加苏州医博会和上海工博会,欢迎各位朋友莅临参观!
 

第七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ICMD)

日期:2008年10月29-11月1日       地点: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LINAK展位:3B馆 D10,E09
中国(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
 
日期:2008年11月4-11月8日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LINAK展位:E1馆D040

关于LINAK
   
    LINAK公司成立于1907年。现任公司的所有者及总裁BENT JENSEN就任于1976年,在他的领导和改革下,LINAK于1980年开发生产了首批线性传动器。伴随着我们的成长,我们的网络已遍及世界各地。今天,LINAK产品已行销世界35个国家。
        力纳克中国公司是LINAK全球网络中最新成立的分支机构,致力于服务中国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传动系统,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改善工作环境。 除深圳总部之外,还设立北京和上海办事处,通过这些分支机构,LINAK的业务范围覆盖了整个中国市场,并为客户提供系列LINAK优质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