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自动化产品亮相国际啤酒饮料制造技术设备展

西门子自动化产品亮相国际啤酒饮料制造技术设备展

  2008年10月20日至23日,第8届中国国际啤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自动化系统部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以“啤酒、饮料行业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主题的展出内容受到客户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中国国际啤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是亚洲啤酒、饮料行业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被誉为亚洲地区啤酒、饮料工业领域的风向标。西门子一直致力于以先进完善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高啤酒、饮料行业的生产效率,降低能耗和综合生产成本,在这一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展会上,西门子展出了包括SIMATIC S7 400/300系列PLC、WinCC/HMI组态监控系统和PROFIBUS总线技术在内的全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适用于各种机型和用途的西门子新一代人机界面。

  通过此次展会,西门子向业界展示了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使客户充分领略到西门子产品和服务的优势,进一步提升了西门子在啤酒和饮料领域的影响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