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标准传动产品成功赢得沙特阿拉伯板坯切割机项目

西门子标准传动产品成功赢得沙特阿拉伯板坯切割机项目

  通过上海大华总线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不断努力,西门子标准传动联手上海新中冶金有限公司赢得沙特阿拉伯板坯切割机项目, 将共计百万订单的Micromaster440及1LG4电机销往国外,此项目预计调试时间将在2008年12月底之前结束。

  西门子标准变频器Micromaster440 由微处理器控制,采用无传感矢量控制,可以输出较大的启动转距,能够进行优异的适度控制,具有很高的运行可靠性和功能的多样性。1LG4, 作为低压电机家族中的一员,延续了西门子一贯的技术品质。通过Micromaster440 与1LG4的完美搭配,使割枪的调速精度大为提高,运行稳定,在保证钢坯的切割质量,同时使生产过程中的损耗率降至最低,保证了工厂的效益。

 

  上海大华总线电器技术有限公司现为西门子一级代理商,西门子首家授权保内合同的维修中心,不仅仅拓展了业务,同时进步完善着西门子的服务体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