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根据实验室要求对过程控制系统的进一步开发

西门子根据实验室要求对过程控制系统的进一步开发

  凭其节省空间的设计,该组件尤为适合实验室环境,能满足实验要求。ET200pro 分布式 I/O 设备目前已经集成到整个系统中。由于 ET200pro I/O 模块具有 IP67 的较高防护等级,因此可以直接安装在实验室设备中。ET200pro 具有多个串行接口以及模拟量通道和数字量通道,从而可轻松地将实验室设备(如光栅尺和混合器)连接到 ET200pro。另外,现在还提供有用于连接此类实验室设备以及 SER 模块(支持八个附加 RS 232C 串行接口设备)的专用驱动程序。Simatic PCS 7 Lab 的实验室应用领域包括化工、石化以及食品与饮料行业、啤酒厂和乳制品业以及食用油生产和制糖领域。

 

  Simatic PCS 7 Lab 现在由五个组件组成:PC 模块、电源模块、串行接口模块、ET200-M I/O 模块和 ET200pro I/O 模块。它不仅外壳坚固,而且能够改变位置,可灵活应用于分布式配置方式。PCS 7 Lab 的核心组件是 PC 模块,一种配备自动化系统、操作员站和工程师站的紧凑型箱式 PC。标准配置 PC 模块与 ET200M I/O 模块或 ET200pro I/O 模块一起提供。这些组件均为预先安装,可使用 Simatic Batch 或 Simatic PCS7 资产管理等软件包进行补充。Simatic PCS 7 Lab 在可升级的 Simatic PCS 7 标准过程控制系统的系统软件上运行。因此,可以轻松地对 PCS 7 Lab 进行扩展,以满足实验室日益增长的需求,或可将在实验室中开发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传输到使用标准 PCS 7 控制的生产设备,不会发生任何兼容性问题。

 

  欲了解更多的信息,请访问: www.siemens.com/pcs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