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主板配备Profinet提升工业 PC家族的系统性能

西门子主板配备Profinet提升工业 PC家族的系统性能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为旗下最耐用的工业 PC主板配备了 Profinet 接口。 三端口开关的设计能够支持实时同步,并将西门子 PC 整合至 Profinet 网络中。控制器的架构基于标准的 Profinet Asic Ertec 400 ,从公司的管理阶层到基层的生产过程都可以实行完整的实时通信。 除此以外,也可利用 TCP/IP等协议在单一线路上实现实时同步和IT通信。

  整合在主板上的 Profinet 接口能缓解 PC 处理器在通信工作方面的负荷,进而提升 PC 的系统性能。 在硬件方面节省了一个插槽,可以提供给其他的扩展卡使用。 三个 Profinet 端口能够灵活运用,轻松的建立起线性或环状的拓扑结构,并且也能用来将 PLC、分布式 I/O 或驱动器连接到 PC。 此外,实时通信的端口还能用作标准Windows接口,运用于TCP/IP通信,或者运用 SIMATIC WinCC flexible 进行可视化工作。 新版PLC WinAC RTX 2008 软件已经使用了配备在主板接口上的新型通信设备, 网络拓扑也可使用 Step 7 或NCM-PC 轻松配置。

 

  具备电磁兼容特征的耐用型工业连接器不仅符合标准 RJ45 连接系统,电缆夹还可以防止连接设施因震动而造成的连接松脱,从而避免了因停工导致的巨额故障排除与检修费用。 简单易用的 FastConnect 系统用于快速在现场完成电缆制备。 每个端口上的两个状态 LED 灯及一个 Profinet组故障指示LED 灯可在启动和故障诊断阶段发挥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