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泛华测控数据采集青岛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泛华测控数据采集青岛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2008年10月21日,备受关注的泛华测控DAQ事业部数据采集系统巡回研讨会青岛站在青岛贵都大酒店隆重召开,并在泛华测控与承办方中国电子应用网的通力合作和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泛华测控DAQ事业部是NI(美国国家仪器)与泛华测控联合成立的部门。其举办的“快速构建高效完整的数据采集系统”巡回研讨会旨在解析数据采集系统的搭建过程,并通过用户案例与各行业工程师共同探讨数据采集的解决方案。来自青岛地区军工、通讯、机械、电子等行业的百余名工程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上,泛华测控DAQ事业部经理赵晓宇先生为在座工程师讲解了DAQ事业部的成长和发展过程、DAQ事业部为广大用户提供的专业服务以及成功的用户案例。NI华北地区的工程师刘金龙先生则针对如何快速构建高效完整的数据采集系统做了详尽的分析。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泛华测控DAQ事业部巡回研讨会为广大的测试测量工程师的相互交流搭建了宽广平台。


       本次研讨会的主办方泛华测控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加强测控行业的技术交流,了解市场需求和发展动向,帮助更多的用户快速高效的搭建数采系统。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以真正促进国内测控产业的发展、壮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测控携手德国Goepel 将共同参展2017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展览会

泛华测控再次成功交付防夹电机自动装配测试设备

泛华测控参加第六届国际测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会议

泛华恒兴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展览会

泛华恒兴推出小体积高动态范围的动态数据采集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