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和利时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2008/9/8 0:00:00

  来自美国纳斯达克的公告显示,中国知名自动化公司和利时于2008年8月8日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虽然国内和利时公司尚未公开此消息,但纳斯达克公告显示,该公司在美国上市的名称为HLS Systems International, Ltd. (HOLI)。

  据悉,HLS Systems International, Ltd. (HOLI)是和利时在美国注册的公司,旗下控股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

  至此,和利时成为我国自动化领域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

 

关于和利时
和利时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从事自主开发、制造各种先进可靠的控制系统与平台,并为各行业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的自动化高科技企业,拥有过程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核电站数字化仪控系统、工厂自动化即控制与驱动等业务单元。公司实行集团化管理,现有员工逾千人,经过十几年快速稳健的发展,和利时已经成为行业知名品牌,公司成长为国内最大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制造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ORD ECO服务为经济高效的驱动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日程剧透 | 峰会四大分论坛解锁汽车行业和风电能源发展新趋势

什么重磅新品,值得宁德时代史上第一场线下发布会?

厦门明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利驰软件数字化产品服务

格创东智登央视大型纪录片,“天枢AI”实现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