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 NX系列变频器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

Vacon NX系列变频器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

 

日前,伟肯(苏州)电气传动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这标志着Vacon作为一家专业的变频器制造商,其产品的先进性和高品质已获得了中国技术部门的官方认可。

伟肯(苏州)电气传动有限公司是芬兰Vacon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2006年,Vacon苏州工厂正式投产,该工厂拥有与欧洲同步的一流生产和测试设备。时至今日, 年产能已达150,000台。此外,设在苏州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中心将为亚太地区用户提供内容广泛的服务。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专业的团队以及灵活的市场策略,Vacon将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加快捷,完善的服务。

 

此次认定证书的获得,为Vacon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坚持不懈地为客户提供高质、高效、高性能、高科技含量的产品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我们有理由自豪的宣称,Vacon变频器在市场上具有独树一帜的地位:面对需求-无论是最简单的还是最苛刻的-我们总能从容应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