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集智达亮剑08国际风能展

集智达亮剑08国际风能展

         清晨从北边飘来一阵小雨,在有些微冷的天气中,0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的面纱被前来的观众和展商们徐徐掀开。
北京集智达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携带优秀的产品、技术和风能案例,高调亮相国际风能大会。新形象,新技术,加上一系列优秀现场案例的展现,吸引在场观众驻足询问、了解,人流络绎不绝。
特色的展台
    
       
   
现场展示集智达智能产品在风能上如何应用
    
现场观众驻足交流
GPRS DTURemoDAQ-9000系列紧凑型嵌入式控制器、RemoDAQ-8000系列数采模块、REMO系列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等产品的展台旁,现场观众与工作人员驻足交流。面对观众的不断提问,集智达每一位员工均以微笑的面容和耐心,为前来的观众细致讲解。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集智达智能将不断展现其产品优势,彰显其品牌魅力,更好的贴近用户需求、服务用户。欢迎广大客户朋友继续关注支持北京集智达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gemotech.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C236 芯片平台,集成6个千兆RJ45电口和2个Combo口网安平台

集智达推出基于腾珑E2000Q处理器网络安全平台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