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安控盛装出席在线监测产品亮相浙江环保产品与技术展览会

北京安控盛装出席在线监测产品亮相浙江环保产品与技术展览会

        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9月11日~13日盛装参加了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召开的“2008第五届中国(浙江)环保产品与技术展览会”,安控在线监测产品的亮相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莅临参观。该展览会由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主办,华东六省一市协办,浙江省副省长陈加元、秘书长施利民、省环保局副局长吴玉琛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并到安控科技展台参观,在认真听取安控技术人员对环境在线监测产品的介绍后,对安控的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浙江省陈副省长到安控展位参观

        此次展会上,安控科技携同合作伙伴展示了完整的环境在线监测产品,包括水质在线监测系统、空气在线监测系统、烟气在线监测系统和在线监测管理平台,提供了在线监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安控科技作为行业领先的自动化产品供应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拥有完善的RTU和PLC产品链、环境在线监测系统以及油气田自动化专用产品,具备系统集成、建筑施工、环保设备运营等的各类资质。安控科技注重研发力量的培养和提升,建立了以博士硕士为骨干的技术团队,保障产品的先进性、稳定性和可靠性,并形成了百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同时,安控科技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办事处或分公司,建立了快速有效的客户服务体系,从而确保为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嘉宾莅临 

        安控科技秉持“卓越品质,呵护家园”理念和主题,展示了安控的产品技术及品牌,业内十多家同行表达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安控科技,追求卓越,将借助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优势,大力推进环境在线监测系统各项业务,为国家的环保事业、为我们美丽的家园建设作出更大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