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ro-face 手持级人机界面GP3000H系列惊艳上市

Pro-face 手持级人机界面GP3000H系列惊艳上市

——— 支持以太网通讯,行业首发

作为国际上可编程人机界面最知名的制造商之一,Pro-face于近期发布了3款GP3000H系列手持式机型。这3款机型的主机重量均不到1千克,携带非常方便。 GP3000H系列是业内首款配备了以太网接口的手持式机型,可以直接接入以太网网络,实现高速通讯。以太网的通讯速度是目前手持式人机界面通过串行通讯速度的1,000倍。因此,手持式GP3000H系列可以通过以太网高速获取实时生产信息。

    产品设计充分考虑了安全性,GP3000H采用了独特的3位使能开关。只有轻按该开关到中间位置时,才能对所控制设备进行操作。如果在设备操作中发生危险,操作者因受惊释放了该开关或者用力紧握该开关的时候,可以让操作停止,避免了受惊的操作者因无意识的操作而带来的危险。 采用一根快接电缆,一台GP3000H可以连接多种设备。 GP3000H系列还配有USB主机接口和CF卡等存储设备。利用这些存储设备就可以执行维护工作,不再需要将PC搬到现场。 现已上市的三种机型分别是:5.7英寸真彩TFT(VGA)、5.7英寸伪彩STN(QVGA)和5.7英寸单色(QVGA)机型。

特点                                                                               • 配备了以太网接口,支持以太网多重连接,一台PLC可通过以太网接口连接多台GP3000H系列机型及其它Pro-face支持以太网多重连接的机型,实现主/从站控制操作 • 手持操作,小巧轻便,重量小于1千克 • 电缆可从接头上快速拆卸 • 可用USB存储器传输画面数据 • 提供三种带有黄/灰/红色紧急停止开关开关且配有钥匙开关的机型,及一种带有红色紧急停止开关但不配钥匙开关的机型

 

显示类型

产品名称

描述

真彩TFT LCD

GP-3310HT

手持式5.7英寸,65536<span style="FONT-SIZE: 10pt; FONT-FAMILY: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