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创新和高效的西门子标准传动新产品隆重上市

创新和高效的西门子标准传动新产品隆重上市

  今天,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标准传动部发布了三种创新的产品,分别是SINAMICS V10变频器、1LE1电机和MOTOX减速电机。秉承着现代化和创新的设计理念,三种新产品具有超强的鲁棒性、灵活性,并有突出的高效节能特性,能广泛应用于风机、水泵、暖通、纺织、传输和机器制造业。SINAMICS V10变频器是由西门子A&D集团运营公司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和标准传动部首次共同研发,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变频器。本次新品发布会见证了西门子不断创新的理念,实现了对中国客户的承诺。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工业总裁何维克先生在发布会上说:“创新是我们在中国取得持续成功的关键,而且我们不断加强在本地化研发方面的投入。目前,我们的16家运营公司中,有8家已经创建了研发中心。通过为中国市场开发和制造产品,我们进一步巩固我们的竞争力,持续、高效地满足客户需求。”

  SINAMICS V10变频器是一种具有剧本功能的多用途工业变频器。SINAMICS V10变频器功率范围0.55到22千瓦,供电电压3AC 380V�20%。SINAMICS V10变频器在机械设计上具有超强的鲁棒性,冰洁其IP21的防护等级,穿墙式安装功能以及革新的通风结构,能够适应中国恶劣的工况环境。并且此变频器在安装、调试和操作方面非常容易使用,内置多种接线方式的操作面板使操作更加简便。具有高可靠性和实用性的SINAMICS V10变频器主要针对OEM客户并且能为客户带来诸多价值。SINAMICS V10变频器可广泛应用于风机水泵、暖通空调和纺织等行业。

  新一代1LE1系列电机采用铸铝机座,功率范围在0.75kw~18.5kw,目前可提供机座号100~160不同尺寸的电机。1LE1低压电机拥有卓越的节能特性,铜转子技术应用于 EFF1 效率等级的电机使其达到最佳节能效果。电机结构紧凑,更适合应用于风机、水泵和机器制造业。

  西门子新型MOTOX减速电机包括所有常见齿轮箱形式,可满足所有驱动场合要求!针对具体工况您总可以在此找到最优方案!并且我们的齿轮箱在同规格产品中扭矩更大。对于同轴式,平行轴式和斜齿轮-伞齿轮减速电机,功率可到200Kw,扭矩可达20,000Nm; 对于斜齿轮-蜗轮蜗杆减速电机,功率可到11Kw, 扭矩可达1590Nm; 蜗轮蜗杆减速电机功率最大1.5Kw, 扭矩达到166Nm。

相关链接

西门子SINAMICS V10变频器(2008-11-4) 西门子全新推出MOTOX减速电机(2008-11-7) 西门子全新一代 IEC电机--1LE1 系列低压电机(2008-11-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