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全新一代 IEC电机--1LE1 系列低压电机

西门子全新一代 IEC电机--1LE1 系列低压电机

  新一代1LE1系列电机采用铸铝机座,功率范围在0.75kw~18.5kw,目前可提供机座号100~160不同尺寸的电机。1LE1低压电机拥有卓越的节能特性,铜转子技术应用于 EFF1 效率等级的电机使其达到最佳节能效果。电机结构紧凑,更适合应用于风机、水泵和机器制造业。

 

  1LE1 电机特点介绍

  效率提高   取代铸铝转子,铜转子技术应用于 EFF1 效率等级的1LE1 电机,使电机尺寸显著减小。从而实现了 EFF2和 EFF1 电机采用同一机壳。因此,从 EFF2 到 EFF1进行效率等级升级时,无需对机器重新进行设计,可显著节省空间、时间与成本。而且,西门子 EFF1 电机比 EFF2 电机的功率损失减少高达 40%,节能效果显著。

 

  功率更大   在同等机座号的电机中,1LE1电机的输出功率可比标准功率更高,并且效率值依然能够满足按 CEMEP 分类的 EFF2 或 EFF1 效率等级规定值。

 

  灵活性显著增强   西门子 1LE1 低压电机结构设计显著优化,安装极为简便。编码器、抱闸和独立风扇亦可轻而易举地添加,而且接线盒和地脚可作为选件自由安装。所有电机都可连接500V 电压,直接接入电网或变频器运行均可。

 

  1LE1 电机 – 技术信息

电压和功率范围

0.06 kW - 1250 kW 所有常用电压

尺寸和设计

56M to 450, 所有的安装结构形式

额定速度和额定转矩

 

750 - 3600 min-1 0.3 - 10300 N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