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全新推出IA260和IA260-T基于RISC架构的嵌入式计算机

Moxa全新推出IA260和IA260-T基于RISC架构的嵌入式计算机

——— 用于一般环境和严苛环境

  工业设备联网领导品牌Moxa近日全新推出IA260和IA260-T嵌入式计算机,两种型号分别适用于一般环境和宽温环境。   IA260嵌入式计算机提供4个RS-232/422/485串口、2个以太网口、8个数字输入通道、8个数字输出通道、VGA 输出、2个USB host 接口和一个 Compact Flash 卡插槽。此系列产品具有紧凑、坚固的IP40机壳保护,其工业级的强度完全满足严苛环境的应用需求。

 

  强大的嵌入式计算平台   IA260和IA260-T使用Cirrus Logic EP9315 ARM9/32-bit/200 MHz RISC CPU,这个强而有力的计算引擎支持多种实用通讯功能,且发热极低。IA260和IA260-T并内置32 MB NOR Flash ROM和128 MB SDRAM,提供足够的内存空间,便于直接在嵌入式计算机上运行应用软件。   适用于制造自动化   IA260系列内置VGA输出接口,特别适合在工业应用场合和SCADA系统共用。特别是针对一些要求VGA和HMI特点的应用而言更是理想的选择,如制造自动化、生产线程序监控和矿业自动化等。   多样的数据通讯连接选择   IA260和IA260-T嵌入式计算机支持RS-232/422/485、数字I/O和双网口,针对要求网络冗余的工业应用场合提供了理想的通讯平台。除了支持一般工作温度的标准型号之外,也提供用于恶劣工业自动化环境的宽温(-40 ~ 75�C)型号(即IA260-T)。   预装Windows CE 6.0平台   IA260系列嵌入式计算机预装 Windows CE 6.0,支持普通的 Windows 和NET 2.0 计算环境,编程人员可以通过 Embedded Visual C 或者Visual Studio 2005,轻松将原先用于标志 Windows PC下的程序移植到 IA260/IA260-T上。   5年保修   Moxa 的 IA260 和 IA260-T提供5年保修。这意味着Moxa对于其产品的质量和耐久可靠性具有高度的信心。

 

  关于MOXA   您可以在MOXA企业网站www.moxa.com.cn中,找到所有MOXA工业自动化连网产品的相关信息,包括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串行设备连网服务器、多串口卡、嵌入式设备服务器及远程I/O服务器等,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china@moxa.com,或拨打电话021-52589955,直接与MOXA联系。  

  四零四科技的logo是Moxa Group的注册商标。本文内提到之所有其它商标为各该拥有人之财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