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标准传动产品推广会在洛阳栾川钼业集团成功举行

西门子标准传动产品推广会在洛阳栾川钼业集团成功举行

2008/11/11 10:02:00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是西门子业务发展的重要客户,2008年9月3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标准传动产品在该企业的影响力,西门子标准传动部在洛阳栾川钼业集团成功地举办了产品推广会。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是国内有色金属行业骨干企业,西门子标准变频器在洛钼集团有着成功的应用,获得四百万的订单。西门子Micromaster440变频器在粉尘、潮湿的恶劣环境中稳定运行,在用户心目中树立了西门子高品质产品的良好形象。洛钼集团王总工程师等80余名工程技术人员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西门子郑州办事处庄发挥先生致开幕词,希望将标准传动最新最好的技术产品带给工程师们,为公司提高生产效率节省费用。紧接着,标准传动部及技术支持工程师南飞雁、马天祥、温忠合、姚嘉分别向用户介绍了西门子标准变频器SinamicsG120, Micromaster430, Micromaster440产品选型配置,西门子高效节能电动机等内容,并且进行现场调试交流。积极热情的演讲,互动的现场调试技让整场推广会高潮不断。


  通过此次技术交流会,洛钼集团的工程技术人员对西门子标准传动产品有了全新的认识,拉近了西门子与洛钼集团的距离,增加相互之间的了解,使用户更好的了解西门子文化与西门子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