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标准传动产品中冶推广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西门子标准传动产品中冶推广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2008/11/11 10:03:00
  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西门子业务发展的重要客户,为了进一步加强标准传动产品在该企业的影响力,2008年10月17日,西门子标准传动部在北京成功地举办了中冶京城钢铁行业交流会,结合钢铁行业的应用特性,详细介绍了标准传动产品。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安宏生等30余名工程技术人员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冶集团北京钢铁设计研究总院)是国内钢铁行业骨干企业,西门子标准变频器在该公司有着成功的应用。西门子Micromaster440变频器在粉尘、潮湿的恶劣环境中稳定运行,在用户心目中树立了西门子高品质产品的良好形象。会上,标准传动部及技术支持工程师赵军、张希星、何林、于万涛分别向用户介绍了西门子高效节能电机产品,全新一代变频器SinamicsG120,现场调试及Micromaster430, Micromaster440产品选型配置、西门子齿轮电机产品及其应用等内容。

通过这次技术交流会,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对西门子标准传动产品有了全新的认识,拉近了西门子与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距离,增加相互之间的了解,使用户更好的了解西门子文化与西门子产品,并为日后业务推广做了有效的前期铺垫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