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1LG4电机赢得宝钢集团冷轧厂热镀锌、连续退火生产线项目

西门子1LG4电机赢得宝钢集团冷轧厂热镀锌、连续退火生产线项目

  2008年6月,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成功赢得宝钢集团冷轧厂CM08一条热镀锌生产线、两条CM12连续退火生产线项目,其中标准传动部旗下的1LG4电机经过激烈的竞争,以其优异品质、快捷的交货期和满意的技术支持赢得此项目订单,意义重大。

  经过近一年的努力,由234台变频调速进口1LG4电机组成的电机包被成功选用在宝钢集团冷轧厂上述生产线的全线动力节点,即项目中95%以上的动力驱动部分所用电机均采用西门子1LG4电机。此项目是继2007年在鞍钢鞍山连退线,鲅鱼圈连铸线和2008年首钢集团曹妃甸新厂一期工程焦化,炼钢和酸连线、重钢高线等钢铁项目之后,西门子标准传动产品在这一领域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CM08及CM12是我国采用的第一条大型立式炉的高速热镀锌生产线及新型连续退火生产线,成套设备分别从美国Wean United 公司引进和日本Nippon Steel Corporation 公司引进,代表了当今世界的最高技术水平。此次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成功赢得该项目的订单,再一次很好地证明了西门子标准产品1LG4电机的优异品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