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良信电器荣获2008工博会“参展布展创新奖” 四天共接待用户逾2万人

良信电器荣获2008工博会“参展布展创新奖” 四天共接待用户逾2万人

  2008年11月8日,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圆满闭幕。经过工博会评审委员会专家们的一致评审,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参展布展创新奖。

  据了解,这是良信电器自参加工博会以来首次获此殊荣。评审委员会代表介绍说,良信电器今年的展台秉承了一贯的蓝白风格,主题明确,简洁大方,细节处理上也显示了一个工业品牌的人性化设计,例如桌上摆放的玻璃花杯、展台上方的纱布帷幔等等。

  鸟巢、华为、艾默生等醒目的标志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提升了良信电器的口碑高度。良信电器今年的展台除设计上颇具新颖外,产品陈列上也传达了不一样的信息。全系列产品+新品的展示方式,让来访的每一位客人了解了良信的产品系统性和较广的可选择范围。

  良信电器在近五天的工博会期间里,共接待参观人员近2万人,接待客户近50批次,接受媒体近20家,媒体报道还在进一步收集中。
关于良信:
  公司生产“Nader”牌电器产品,产品线以终端电器的小型断路器为主,逐步向电源方扩展,主要产品有:NDM1系列小型断路器、NDB1系列小型断路器、NDM1L系列漏电断路器、NDB1L系列漏电断路器、NDG1系列隔离开关、NDA1系列模数化插座;NDP1系列模数化终端配电箱、NDM2系列塑壳断路器、NDQ1系列双电源自动转换装置、NDW1系列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等,产品中包含了多项设计专利,小型断路器的年产量已居上海地区第一位、全国前三位。此外,公司在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引进国际最新检测设备,建立了试验站、检测中心等机构,为产品的研发、质量的不断提升创造了良好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博会吹起世博新风

良信电器华彩亮相2008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