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良信电器华彩亮相2008工博会

良信电器华彩亮相2008工博会

工博会上良信电器展台全景图片

  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九部委和上海市政府主办的“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2008年11月4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整个博览会将持续五天。据介绍,此次展会上将有中外参展企业和机构超过1200家,逾10万专业观众将来此参观,全方位感受全球数控机床、工业自动化以及能源领域的最前沿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获得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布展创新奖的良信电器展台一角

  良信电器在此次工博会上华美亮相,几乎成为E3馆内最大的展台。与去年的“精品展示”不同的是,今年展台突显了良信电器全套产品所带来的系统解决方案,和2008年的奥运元素。醒目的鸟巢图案标志着企业引以为傲的奥运荣耀。2006年至2007年,良信电器终端和工控类产品相继成功入驻第29届奥运会主场馆鸟巢,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优质的通信电源保障。据介绍,该集团经过十年打造,目前已成为低压电器行业中发展最快的本土品牌,甚至被国外行业巨头称为是最值得关注的黑马。

良信电器总裁任思龙正在接受媒体专访

  在环保和节能主题上,营销总监丁发晖说:“低压电器中约70%的材料是塑料,其余为各种金属及金属化合物材料。电器中有害物质对人类的伤害是隐形的,并且常常不为人们所了解,由于塑料和金属材料在断开故障电流时产生能量较高的金属蒸汽电弧,有些金属蒸汽中存在一定的有毒气体及微粒,毒性包含对人体伤害较大的镉、铬、铅、汞、多氯联苯、多溴联苯类阻燃剂等,后两项物质均属于致癌性和致畸胎性气体。我们的漏电开关通电时的电流很小,并且我们从研发、选材到物流都尽量避免了因温度升高散发出有害气体的可能。”良信电器在200年成为国内第一家率先通过欧盟RoHS环保标准的低压电器元器件制造企业,不仅如此,它比国内同类产品节能效果超过两成。这些细节的改变,使得成本上升了20%,但却得到了家庭用户的普遍欢迎。

良信电器总裁任思龙在工博会上 

  丁发晖在现场介绍说:“可靠和环保将是我们每年都致力的主题,而今年是奥运年,如何更好的体现出我们的奥运元素,让更多的人了解当下民营企业的中高端探索成为我们参加此次工博会的目的之一。鸟巢对于采用的技术和产品有着严格的要求和定标过程,华为、中兴、艾默生、万科、万达等一系列国内外知名企业对于良信产品的认可和应用为良信电器产品入驻鸟巢增加了可信度,最终实现了与鸟巢的结缘。” 
  此次展会上良信电器还展示了防雷新品NDU1系列电涌保护器。据了解,NDU1系列电涌保护器是良信电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防雷产品,该系列产品于2008年6月研发成功,通过北京雷电防护装置测试中心的检测,主要应用于低压交流电源的电涌保护,具有提供B、C、D多级防护、残压低、漏电流小、内置失效热脱扣装置,响应时间短、插拔式模块设计便于维护和更换、配有失效指示供遥信接口、带有防倒插机构等特点,目前已大规模投入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博会吹起世博新风

良信电器荣获2008工博会“参展布展创新奖” 四天共接待用户逾2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