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ET 200S PROFINET CPU IM151-8正式发布

西门子ET 200S PROFINET CPU IM151-8正式发布

  ET 200S分布式I/O家族中除了支持PROFIBUS的IM151-7 CPU之外,又增添了支持PROFINET 功能的IM151-8 PN/DP CPU。该CPU集成有3个功能完全一致的PROFINET接口,CPU性能类似于S7-300家族中CPU314的功能,该CPU的发布填补了分布式I/O家族在PROFINET和以太网领域的空白,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提升了ET 200S分布式I/O产品系列在原始设备制造商家(OEM)领域的竞争优势。

 

  IM151-8 PN/DP CPU具有如下的优势:   1) 工作存储器128KB, 单位指令执行时间为100ns;   2) 站点宽度可以达到2米或最大可以扩展到63个模块;   3) 带有3个功能完全相同的PROFINET接口,可以轻松实现线性拓扑结构;

  4) 支持PROFINET中的RT和IRT通讯功能;   5) 作为PROFINET I/O控制器,可以连接128个I/O设备;   6) 支持PROFINET CBA功能;

  7) 支持开放的以太网通讯,包括TCP/IP, UDP, Iso-on-TCP;   8) 集成网页服务器功能,可以轻松查询站点诊断信息,故障信息;   9) 可以通过以太网实现时钟同步功能(NTP);   10)通过扩展PROFIBUS-DP主站接口模块,可以实现PROFIBUS-DP主站功能;   11)可以通过网络对Firmware进行更新等。  

  ET 200S IM151-8 PN/DP CPU的基本数据如下所示:

CPU 描述

IM151-8 PN/DP CPU

防护等级

IP20

存储器

128 KB

接口

X1: PN 接口(3x RJ45)

X2: PROFIBUS-DP主站接口 (可选)

CPU尺寸W*H*D (mm)

120 x 119.5 x 75

订货号

6ES7151-8AB00-0AB0     

 

  更详细的信息可以通过  Entry ID: 29738847 从  http://Support.automation.siemens.com来下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