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LOGO! 产品样本和SIMATIC 精简系列操作屏宣传彩页隆重登场

西门子LOGO! 产品样本和SIMATIC 精简系列操作屏宣传彩页隆重登场

  十月,在为LOGO! 0BA6以及HMI 精简系列操作屏在中国市场正式启动而做准备的同时,西门子抓住时机,及时推出了LOGO! 产品样本和SIMATIC 精简系列操作屏宣传彩页。这两种免费资料的推出使得客户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最新产品的详细信息。

 

  此外,最新SIMATIC 工控机产品样本也已面世。新样本在整体上介绍了西门子工业PC的多样化产品及其强大性能,并详细介绍了机架式PC、箱式PC和面板式PC三种产品形式。与此同时,经过一个多月的修订和设计,全新的S7-300产品样本2008版也于本月底与大家见面了。修订后的产品样本保持了信息的同步,同时也整合了同类的产品信息,增加了检索的方便性。
 

  所有这些产品资料均可免费订阅,欢迎通过当地办事处索取。同时,您也可以在下载中心:http://www.ad.siemens.com.cn/download/ , 点击下载电子版。

LOGO! 产品样本 2008

SIMATIC 精简系列操作屏宣传彩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