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和谐城市服务”—— 西门子在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全情展现

“为和谐城市服务”—— 西门子在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全情展现

——— 展示强大业务组合与创新技术,协中国发展“环保工业”  西门子再次荣获博览会布展金奖
2008/11/13 14:05:00

2008年11月4日至8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各业务集团携手亮相“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西门子本次参展重点在于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楼宇科技、输配电及照明领域的的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培训及售后服务。352平方米的展厅以“为和谐城市服务”为主题,突出展示了西门子在节能、城市照明、智能楼宇控制、水处理及工业领域的集成化供电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先驱理念及应用,充分体现了西门子致力于协助中国城市化建设的坚定承诺。

“创新”一直是西门子公司秉承的公司宗旨之一。本次展示分为工业自动化系统、传动、运动控制、工业传感器及交换机、低压控制与配电、输配电、智能楼宇及城市照明等几大展区,其间,西门子隆重推出了多种最新产品:

SINAMICS V10变频器在机械设计上具有超强的鲁棒性,凭借其IP21的防护等级,穿墙式安装功能以及革新的通风结构,能够适应中国恶劣的工况环境。SINAMICS V10变频器可广泛应用于风机水泵、暖通空调、纺织等行业。

新一代模块化设计的1LE1系列节能电机具有全面的灵活性,提供EFF1和EFF2两种效率等级,节能效果显著,广泛应用于风机、水泵和机械制造业。

新型MOTOX系列减速电机具有卓越的技术性能,MOTOX系列减速电机可支持高达20,000Nm的输出转矩,具有很大的节能潜力,尤其在输送机、起重机和提升设备上应用时更能彰显其优异性能。

全新的3WT/3VT系列低压断路器采用智能化, 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并应用最新电器电子技术,,可为低压配电系统完善、可靠的安全保障及投资的经济性之间创造最佳的平衡。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的国际性工业展会之一。自1999年首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举办以来,西门子一直是这一盛会的积极参与者和鼎力支持者。西门子对工博会和中国工业发展的巨大贡献得到了当地政府、行业专家、客户、供应商和广大公众的高度认可,并在历届工博会上屡获殊荣。值此“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成功举办十周年”之际,西门子再次荣获组委会授予的博览会布展金奖。

* * *

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是中国深受喜爱并广受尊敬的企业公民,与中国的合作可以追溯到1872年,当时西门子公司向中国提供了第一台指针式电报机。公司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并且非常自豪地成为中国经济发展中忠实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西门子旗下所有业务都已活跃在中国,包括自动化与控制、电力、交通、医疗、信息与通讯、照明以及家用电器等。作为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其核心业务主要集中在三大领域:能源和环境保护、工业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医疗。迄今为止,西门子在中国已经建立了90多家运营企业,在60个城市建立了地区办事处。这种区域组织结构让公司更好地把握市场脉搏,了解本地信息,更加有效的满足客户的需求。西门子拥有超过40000名高素质的员工,是在华拥有员工数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公司长期致力于成为中国经济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通过继续扩大投资,增强本地研发和软件开发,拓展本地采购活动,来保证其在华业务的长足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