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veco赞助2008 Epicor亚洲客户峰会

Siveco赞助2008 Epicor亚洲客户峰会

  “Epicor亚洲客户峰会”于2008年11月12日在上海浦东金茂君悦大酒店隆重召开。Siveco作为赞助商,应邀参加了本次峰会。

 

  此次“Epicor亚洲客户峰会”邀请到了Epicor亚太地区的客户、合作伙伴、行业领袖、产品专家与Epicor高层聚集一堂,交流产品观念、企业计划、战略和各自的解决方案。与会期间,Siveco工作人员与在场嘉宾和Epicor高层亲切交流。基于对维护系统与ERP系统成功实施接口的丰富经验,Siveco为Epicor用户提供了在工厂维护方面快速获取投资汇报的解决方案,并在现场进行免费维护咨询服务。

Siveco工作人员与Epicor高层交流

Siveco工作人员为嘉宾演示COSWIN系统

  Epicor是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NASDAQ: EPIC),专为中端市场和全球1000强企业提供集成的企业资源规划(ERP)、客户关系管理(CRM)、供应链管理(SCM)以及专业服务自动化(PSA)等解决方案。

 

  点击获取本次峰会详细信息:http://www.epicorevents.com/shanghai/index.html

 

  关于Siveco中国

  Siveco是欧洲第一的物业管理(Facility Management)和维护管理系统MMS(又称EAM)软件供应商,在全球的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000家用户。Siveco公司在三大板块为其行业标志性企业提供服务:制造业、基础建设、物业管理。通过实施创新的维护管理解决方案,Siveco使企业在提高设备安全性的同时,更优化他们的资产结构并且降低其运营成本。

 

  Siveco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设在法国巴黎,研发中心位于法国南部的蒙彼利埃。Siveco的全球客户包括世界最大的电力公司之一—法国电力集团,法国天然气&苏伊士集团,达能,希腊雅典奥林匹克物业,新加坡地铁等等。

 

  Siveco中国在2004年成立于上海,现已拥有包括北京东方广场,圣戈班集团,宜家家居,阿尔诺维根斯晨鸣特种纸业,丹佛斯集团等客户。

 

  Siveco中国网址:www.sivecochin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luebee®

bluebee®云计算平台

可靠性改进——经验之谈:为什么选择CMMS?

案例分享:戴瑞米克为某中美合资新建工厂提供投产维护支持服务

案例分享:视光巨头依视路开创维护与供应链相结合的新型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