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六届深圳知名品牌”投票开始 步科蓄势待发为工控行业添荣光

“第六届深圳知名品牌”投票开始 步科蓄势待发为工控行业添荣光

       第六届深圳知名品牌评选,步科电气作为深圳区域自动化企业唯一一家入围品牌,需要整个工控行业的鼎力支持!诚挚地期望:您能为步科电气品牌Kinco投上宝贵的支持一票!

        步科电气(即“步进科技”)作为中国工控行业的领导企业之一,公司品牌Kinco最近成功入围“第六届深圳知名品牌”。从事自动化近13年,步进科技自主生产和研发的eView 工业人机界面,Kinco PLC、交流伺服系统和步进系统、工业现场总线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制药机械、纺织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等,部分产品还成功应用于国家基础设施,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场馆鸟巢和水立方工程、上海地铁工程。2008年,步科电气以占据国内行业高市场份额,卓有成效的企业管理模式,优秀的企业文化和较成熟的营销网络,成功入围“第六届深圳知名品牌”。如果您是步科电气的客户、经销商、供应商,或者是关注步科成长的任何企业与个人,欢迎您在步科电气参与评选“第六届深圳知名品牌”期间,投上宝贵的一票。

      
“深圳知名品牌”名牌战略工作是遵照深府[2003]64号文件精神,在深圳市质监局、贸工局、工商局、环保局、科信局、安监局、药监局、发改局、金融办、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政府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开展的活动,深圳知名品牌评选活动已连续开展了五届。华为、中兴、招商银行、平安保险、中集、飞亚达等265个优秀企业品牌荣获“深圳知名品牌”。

本次公众投票的具体时间和方法已经出台:

一、 投票时间:2008年11月18日至12月2日。

二、 网上投票方式:登录深圳工经联网站投票系统  http://www.szgjltp.cn/index.jsp  进行投票。

          我们的位置是  07号:Kinco  ;输入正确的身份证号码,选中包括Kinco在内的10家企业,即可投票成功。

具体的投票细则可以参照  www.sfie.org.cn   专栏

步科的成就与您一同见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