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GE+XAO集团与Airbus空中客车达签署重大的协议

IGE+XAO集团与Airbus空中客车达签署重大的协议

2008/11/20 0:00:00
图卢兹, 20081015,上午8.00. 
 
在与欧洲直升机公司Eurocopter 签订合同的三年之后,IGE+XAO集团宣布,与 Airbus空中客车达成了意义重大的协议。这份新协议包括了IGE+XAO集团的致力于电气工程的领域的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此软件套装叫做SEE Electrical Harness PLM,涵盖了从电气设备的定义,到电气线束的自动生成和接线图在内的绝大多数的电气工程程序。
 
此协议将经历几大步骤。交货日期计划从2008年的第四季度,到2011年末,总金额接近500万欧元,包括了SEE Electrical Harness PLM软件的许可,和开发与整合服务。IGE+XAO目前已经在进行第一步,拥有了130万欧元(含税)订单的进帐。
 
IGE+XAO集团的主席兼CEO——Alain Di Crescenzo:“新的合同强调了集团PLM产品在航空航天与飞行器制造行业,已经适用并发展成熟。因此IGE+XAO在全球的电气工程的CAD与PLM软件领域,越来越处于领先地位。”
 
在这项协议与其他正在进行的项目的带领下,IGE+XAO集团计划将加强其研发团队以及客户支持团队。
 
 
 
ABOUT THE IGE+XAO GROUP:
22年来IGE+XAO从事一系列CAD算机设计件的设计、生售和维护CAD件用于帮助生设计维护所有施的气部分。IGE+XAO已建成了一整套的CAD件程序,可用于所有工业领域(航空航天,汽制造……)。IGE+XAO分布在15国家、22个地区、有大35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E+XAO全新软件解决方案风靡工博会现场

SEE Electrical[第8讲]绘制机柜布局图

SEE Electrical[第7讲]自动生成列表清单与接线图

Electircal[第6讲]自动生成电线编号

SEE Electrical[第4讲]原理图的绘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