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法泰电器 电涌保护器(SPD)产品首家通过CQC产品认证

法泰电器 电涌保护器(SPD)产品首家通过CQC产品认证

    近日法泰电器电涌保护器(Surge protection Device简称SPD)产品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标志认证,这是国内首家防雷产品通过CQC产品认证的企业。同时,通过认证的产品有近100个规格,这在行业内是认证数量最多的企业,产品同时在江苏省防雷减灾局及其他省市进行了防雷产品备案。这两大首举充分说明法泰电器从技术能力、质量管理等方面在防雷产品行业领域处于领先水平,法泰电器能够提供卓越而完善的防雷及电涌保护解决方案。

   电涌保护器是电子电器设备雷电防护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其作用是把窜入电力线、信号传输线的瞬时过电压限制在设备或系统所能承受的电压范围内,或将强大的雷电流泄流入地,保护被保护的设备或系统不受冲击而损坏。有效的过电压保护措施必须以“电路保护”为基本原则。也就是说与需要保护的设备相连的电路也必须受到保护。所以此类产品具有较广泛的市场前景。

    据了解,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CQC)针对强制性认证以外的产品类别,开展了自愿性产品认证业务(称为CQC标志认证),以加施CQC标志的方式表明产品符合有关质量、安全、环保、性能等标准要求。旨在保护消费者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消费者利益;提高国内企业的产品质量,增强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CQC作为中国开展认证工作较早的权威认证机构,在国际上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可以极大地提升获证企业的品牌形象。

    法泰电器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把高性能的保护设备和创新的防雷技术结合起来,为顾客提供整个供电系统的高有效性和提高各种电气应用场合的安全性做出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热烈祝贺法泰电器广东销售公司—深圳市法泰电器有限公司成立

法泰电器“带选择性保护小型断路器”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法泰电器 产品选型手册

FTW2系列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

DZ15LE系列漏电断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