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日本山宇SY8000高性能矢量变频器亮相上海工博会

日本山宇SY8000高性能矢量变频器亮相上海工博会

——— 山宇软启动变频器,奥运会场馆"鸟巢"建设合作伙伴

  日本山宇近期隆重推出SY8000高性能矢量变频器,在20081148日在上海工博会大放异彩,得到国内OEM机械客户和国际客户的一致好评。

  SY8000型变频器采用高性能的开环矢量控制技术,通过电机磁通电流和转矩电流的解耦运算,实现了速度与转矩的精确控制,动态转矩自调节,轻松应对各种负载突变,低速大转矩控制(0.5Hz时150额定转矩输出),满足了一些特殊领域的应用要求.。此外,新一代的变频器还具有良好的电网适应性,200V电压等级180V~264V,400V电压等级342~528V的电压容差,48Hz~62Hz 的频率容差,使得SY8000型变频器具备更良好的电网适应性,符合我国的供电实际情况。

  同时,细致周到的电磁兼容性整体设计,极大地满足了用户对应用场所的低噪音、低电磁干扰的环保要求,输入谐波含量低,输出功率因素高,动态节能效果好,让SY8000变频器成为名副其实的节能环保大师。据悉,该产品日前在上海科学研究所顺利通过型式试验,并因性能优越获得专家的一致好评。

  SY8000高性能矢量变频器将为OEM机械的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电气自动化解决方案。

  SY8000应用场合:数控机床、纺织机械、塑料机械、食品机械、印刷机械、包装机械、木工机械、卷绕机械、矿山机械、起重机械等行业。

关于上海山宇(日本)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山宇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系上海市电力电子技术研究单位,和日本山宇株式会社(亚洲)有限公司联合从事各种电力电子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以及有关领域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山宇公司是我国生产交流电机变频器、高低压电机软起动器的首批企业之一,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拥有众多的技术人才。山宇公司竭诚愿意为国内企业在工业自动化控制方面提供高科技术产品与技术支持。

  本公司已通过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CC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并荣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发的 “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经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批准,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产品已获多项专利,专利号200420114933.5、200430055785.X、200510024223.2。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SJR智能型重载软起动器(项目编号20050272)、SY6000矢量控制变频器(项目编号20050273)。产品居九十年代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已在冶金、化工、石油、电子、矿山、供水及建筑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创品牌的企业宗旨,竭诚欢迎海内外客商前来洽谈合作,携手致力于电气事业的繁荣和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山宇推出高压变频器SYMV系列

山宇变频器的安装与调试 (七)

山宇变频器在锅炉综合节能上的应用

山宇变频器在污水处理上的应用

山宇变频器SY8000在球磨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