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福门电子携众多新品亮相MICONEX2008

易福门电子携众多新品亮相MICONEX2008

  2008年11月18日,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会议暨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在展会上,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中电子传感器的全球知名制造商之一,德国易福门电子展示了其先进的传感器及其相应的技术应用,配合着专业的工程师提供的现场技术咨询,众多专业的观众纷纷对易福门的产品表示了强烈的关注。

  易福门一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从事研究、生产以及销售用于信号的监测、控制以及处理的元器件,在“close to you”的理念指导下,关注用户,贴近用户,以全方位的现场服务以及高品质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口碑,在中国的各个自动化行业中都有着良好的应用。此次展会现场易福门除了展示其长期以来一直受到用户信赖的位置、流体以及总线系统的传感器产品外,还着重推出了以下产品:

1. efector pmd-激光测距传感器

  结构非常精巧的激光测距传感器。
  检测距离为10m的光学测量系统
  2个开关输出,其中一个输出可编程,作为模拟输出
  可用于带背景消隐的应用领域
  优秀的产品性价比
  可标度的检测距离
  
PMD技术
  通过革新的PMD(Photic Mixer Device)的硅芯片计算光发出和回弹的时间来测量距离。型号O1D100为主推的PMD产品之一。
  
它另外一个突出的优点是结构非常紧凑,仅为42 x 42 x 52 mm。
  
意想不到的更多的应用
  pmd是为定位、速度调节及料位测量的应用领域而设计的,用于保护独立的工业传送系统,防止碰撞或者用于定位载货汽车和高架仓库中的地面运输车辆。
  
O1D100 - 激光测距传感器,可见激光,检测距离0.2...10 m
  O1D101 - 带背景消隐的激光测距传感器, 可见激光,检测距离0.2...10 m

2.efecotr dualis-视觉轮廓传感器

  识别外形轮廓和位置,物美价廉且结构非常小巧。
  菜单式的参数给定
  通过专业简单的菜单操作,可以将外形轮廓传感器快捷地安装好,便于应用。无论是检测部件、边缘,还是检测位置、识别方向或进行分类:该系统可在很短的几分钟内进行配置并投入使用。许多调节值可以自动设定,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调节
  紧凑小巧的结构
  22D传感器的结构非常紧凑,它的尺寸仅为42x42x43mm。它也可以应用在安装范围受限制的区域。此外,采用适合工业的安装和连接技术,可以进行简单省时的工艺连接。
  透光方法中的应用
  超平照明元器件可供透光应用,该超平照明元器件使该系统更加完善,它可以用两种不同的模块运行: "普通的光功率"模块和"高的光功率"模块,高光功率模块可以产生约4-5倍更强的光功率。这样照明时间就减少了75-80%。

3.efector LR-导波雷达料位计

  •易福门导波雷达料位传感器采用波导雷达技术,可应用于较小容器的精确料位检测。
  •不锈钢的外壳和检测棒使得该传感器能应用于清洗,冷却液位的检测和水处理工程。
  •检测棒可以忽略金属附着。
  •简单的按钮设置功能。

4.ASi-工业总线系统

  ASi总线(Actuator Sensor-Interface)是现代生产线和过程控制领域的新技术.
  易福门提供带液晶显示屏的ASi的主机/网关,可以轻松实现地址的设定,现场状态信息查询.另外,ASi主机具有故障诊断功能,极大地方便现场设备的维护.
  ASi模块采用锁扣式安装,无需螺丝紧扣,走线方式灵活多变,可任意调整.
  Asi应用领域:仓储物流控制/汽车工业/化工工业

5.efector PK-压力传感器

  创新的系列PK: 紧凑型、方便和经济
  完美的解决方案
  易福门压力传感器系列PK为第一代紧凑型的电子压力传感器,它调节简单,使用寿命长。该产品具有强的抗压力峰值及耐腐蚀性介质的特性。
  简单的操作程序
  它的优点为操作简单: 径向的定位环附有清晰可读的单位刻度盘,这样即使没有系统压力存在,用户也可以快速精确地对开关点和复原点进行调节。通过机械的锁紧装置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调节。两个清晰可见的LED作为开关和运行显示,便于检测。
  广泛的应用
  耐用的传感器几乎可应用于所有的工业、移动车辆和工程机械领域。它们不仅可满足标准的液压和气动的应用要求,也可满足气体压力至400bar或空调和制冷技术的应用要求。耐用的不锈钢探测片确保长的使用寿命以及超过5千万次压力循环的毫无磨损的工作运行。

6.efector O5/OH-光电传感器

  该产品具有高品质的技术、卓越的性能,几乎可以应用在所有的工业领域。系统可提供长的检测距离。带背景消除的产品运行精度非常高,它们有以下三种型号: 
   无调节功能的型号: 适用于标准应用。
  带电位器的型号: 适用于简单的调节和操作方便的应用。
  带示教模式的型号: 创新的示教方法操作非常简单,省去了繁琐的编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福门、魏德米勒、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兔年首秀:新产品新方案!ifm与您相约SIAF广州自动化展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