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津信荣获2008年度丹佛斯最佳服务奖及销售冠军奖

上海津信荣获2008年度丹佛斯最佳服务奖及销售冠军奖

 

上海津信变频器有限公司荣获丹佛斯传动部颁发的2008年度“最佳服务”奖和“销售冠军”奖。这两个奖项也是上海津信公司连续第六年获得。
2008年是世界上第一种投入大规模生产的变频器――丹佛斯变频器诞生40周年、上海津信公司成立10周年。在这个注定不平凡的年份中,上海津信全体员工和丹佛斯公司携手同心,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在服务中细致深入,获取了优异的成绩。
连续第六年获得丹佛斯销售和技术的最高奖项,津信公司已经处之泰然。同时,这对公司全体员工是一种激励,只有在今后得工作中付出更多得努力,才能保持竞争优势,获取更大的成绩。上海津信继续坚持走技术路线,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得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销售、技术、服务齐头并进,永不停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流体控制变频器 FC111-预见绿色未来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期间上海津信在行动…

丹佛斯流体控制变频器 FC 111

演绎科技之力,诠释物流之智-上海津信

上海津信喜获上海浦东新区高桥经济发展优秀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