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卡诺亮相多国展

美卡诺亮相多国展

       2008年11月18日,MICONEX2008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一年一度的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为仪器仪表企业和用户提供了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进行技术交流与贸易洽谈的平台,美卡诺作为电子元器件的知名厂商之一,也加入了本届MICONEX盛会。

       延续红、白、黑三色为主的展台设计风格,美卡诺在展会上显得尤为引人瞩目。美卡诺已经连续多年携旗下创新产品参加多国仪器仪表展,为行业用户带来创新的产品。作为 “元器件专家”,美卡诺在本届展会上展出的产品有Phoenix Mecano AG的ROSE、BOPLA、HARTMANN 以及 PTR等全系列产品。

       本次展出的ROSE系列产品除了可提供标准机箱外,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在机箱内安装各类电子元器件,在首台国内组装的“和谐号”电力机车上,所有的电气控制单元所用接线盒均采用了美卡诺优质的ROSE系列铸铝机箱。美卡诺展出的旗下另一品牌BOLPA则拥有25000种不同系列的机箱产品,并满足客户定制各类机箱的需求,产品涉及Uninorm屏装式机箱、手持机箱、仪表机箱。凭借着独特的设计、尖端技术、一流的品质,其机箱产品被西门子等多家国际知名的仪表厂商所采用。


  在美卡诺展台前,工作人员详细的讲解和答疑,使参会观众在第一时间了解美卡诺最新的高科技产品、创新的解决方案及其完善的优质服务,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