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速增长,分享成功--记威琅电气参加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

高速增长,分享成功--记威琅电气参加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

2008/11/27 0:00:00
  2008年11月18日,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威琅电气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500多项专利,在电气连接技术等领域中处领先地位的德国企业,也参加了此次盛会。

  针对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的特点,威琅电气展示了其高品质的安全继电器(Safety technology)、接线端子(TB和PCB端子)、工业多路连接器(HDC)和配电总线(podis)等产品,吸引国内外众多商家的关注并得到了广泛的肯定,其中,有很多商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除此之外,威琅电气还提供更多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有太阳能系统的接插件产品、楼宇安装技术和智能控制的产品、工业自动化的连接器和电子模块等产品,这些产品被广泛用于电力、电子、机械、铁路、机场、照明和新能源(如风电、太阳能)等行业,从新加坡的樟宜机场到中国2008奥运大道的信息柱,从雷根斯堡的BMW(宝马)汽车生产线到上海的F1赛场,都能找到威琅电气提供的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德国威琅电气凭借其百年的积累,全方位的产品供应,为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也奠定了其在行业中的广泛影响力。展会期间,威琅电气中国区总经理刘伟先生成为了各大主流媒体竞相采访的对象,他总结了威琅中国这些年在国内的发展,阐述了未来几年公司在市场方面的一些策略,对威琅在未来实现2位数的增长充满了信心

  虽然进中国的时间不长,但威琅电气凭借其业务连续的、高速的增长已成为行业中最耀眼的亮点,目前,在全球金融动荡,经济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威琅电气的业务出色的保持了增速增长的态势,威琅电气2007年的业务量较2006年增长了70%,2008年的业务量较2007年增长了100%。

  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高速的增长,这和威琅产品的完美品质,正确的市场方向和高效的管理机制,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合理的员工组成结构是分不开的,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威琅电气一贯坚持的理念!

  在国家启动内需,如加大铁路、机场等基础建设投资的背景下,随着2008年年底又有一批优秀人才加入威琅电气,我们充分相信威琅中国将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继续创造一个又一个高速增长的奇迹!

  同时,我们也真诚邀请国内外优秀的个人和厂商与威琅中国一起快乐增长,分享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