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Digi发布业内首个802.11a/b/g安全型嵌入式网络核心模块

Digi发布业内首个802.11a/b/g安全型嵌入式网络核心模块

——— 新模块是医院,制造厂和机场等存在许多无线干扰场所的理想选择

        明尼苏达州明尼通卡2008年11月电 /新华美通/ -- Digi International(纳斯达克代码:DGII)今天推出了业内首个802.11a/b/g嵌入式核心模块ConnectCore(TM) Wi-9P 9215产品,主要用于安全的无线联网和集成式应用程序处理。客户现在既可以使用普通型2.4 兆赫带宽的802.11b/g产品实现联网,也可以使用更大的5兆赫带宽的802.11a将自己的各种装置进行联网来提高可靠性和各种性能。该优势使得这种产品成为繁忙环境或传输敏感信息如财务往来或病人记录的理想选择。  

      “相对而言,802.11a Wi-Fi产品5兆赫的频率范围并没有得到充分使用。”Digi负责全球销售和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Larry Kraft表示,”但这防止了来自其它装置如无线电话和微波炉等的信号干扰。ConnectCore Wi-9P 9215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种具备上述功能的嵌入式核心模块,客户通过它可以方便地实现联网并在网络上使用他们的各种装置。” 

        ConnectCore Wi-9P 9215已经预先通过了北美联邦通信委员会以及在欧洲和日本其它监管机构的鉴定,可用于802.11a/b/g联网。这种鉴定还可以适用于针对该模块设计的终端用户装置,因此客户就不需要再花费大量时间和费用进行无线鉴定了。除此之外,ConnectCore Wi-9P 9215的另一个显著特点是先进的安全性,包括WEP、WPA、WPA2/ 802.11i和芯片AES密码编制加速器,速度要比仅使用软件的解决方案快10倍。 

        ConnectCore Wi-9P 9215与有线ConnectCore 9P 9215使用同样的接头,相互兼容并可互相替换。这样就允许嵌入式设备开发商只开发一种类型的产品,就可以同时支持一个具备兼容性的系统内的有线和无线安全型联网装置,而无需开发两套产品。除此之外,ConnectCore Wi-9P 9215依托的基础是新的Digi NET ARM NS9215微处理器。因为这种模块是设计用于Digi自己的微处理器,所有长期适用性就得到了保证,并且只要经过细微的改变,就可以很轻易地将其转换为一种费用更低的基于芯片的设计方案,这种转换路径同样也有保证。 

       ConnectCore Wi-9P 9215的最大特点是两个嵌入DigiARM9微处理器的灵活接口模块(FIM),这就允许客户可以使用特定应用程序的接口,如Secure Digital、Controller Area Network (CAN)、1-Wire、其它的UART以及其它接口。除此之外,它的另一个特点是先进的联网协议,如IPv6、SNMPv3和SSL。这使得客户可以便利地随时升级自己使用的联网协议,而不需要更换硬件。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特点是使用了递加动态电源控制器(Digi Dynamic Power Control),这是一个可以调节处理器速度的装置,客户可以根据某一应用程序的具体情况改变处理器的速度或选择关闭一些功能来减少电力消耗。 

         ConnectCore Wi-9P 9215 Digi JumpStart开发包现在已经投放市场,推广价为399美元。ConnectCore Wi-9P 9215模块现在也已经上市,如果订购1000套的话,价格为139美元。

关于Digi International

Digi International在为业务提供设备网络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致力于开发可靠的产品和技术,将当地或远程电子设备连接到网络,并通过该网络进行设备的安全管理。Digi International 有最出色的工作表现,最强的灵活性,并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同时,它拥有一个遍及全球的产品营销网,包括各地的营销商、转销商、系统集成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有关更多详情,请浏览Digi网站http://www.digi.com.cn/ 或致电 86-10-6561-831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