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ROST & SULLIVAN授予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总裁Jack Bolick终生成就奖

FROST & SULLIVAN授予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总裁Jack Bolick终生成就奖

——— Jack Bolick先生以其卓越的创新领导能力和专注于帮助用户提升商业绩效获此殊荣
2008/12/1 0:00:00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总裁Jack Bolick先生被Frost & Sullivan评为2008年度北美过程自动化终身成就奖得主。 该奖项每年针对在自身专业领域取得重大成就同时对该行业产生积极影响的个人进行评选。

  Jack Bolick先生的领导力极大地帮助推动了霍尼韦尔的业绩增长,并成功的在全球过程自动化领域树立的领导者的地位。 Jack Bolick先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包括逾20年在半导体行业的经验、在制造业原料供应方面的专业经验,全球市场营销以及应对并支持高速增长市场方面进行战略规划的经验等。 Jack Bolick先生1998年加入霍尼韦尔,并于2002年10月成为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总裁。

  
Frost & Sullivan 北美总裁Art Robbins评价道:“业界普遍认为Jack Bolick先生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的文化成功地培育并转型至侧重创新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业界领先的用户均表达了他们对Jack Bolick 先生任职期间的工作、成就以及技术前瞻性充满信心,而这也极大的帮助霍尼韦尔业务持续增长。”

  
近年来,Jack Bolick先生专注于帮助霍尼韦尔从传统的分布式控制系统制造商转型为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他准确及时地发现用户需求并将这种客户需求融入到企业愿景之中,并由此开发研制了多项创新性的技术与产品,例如OneWireless™工业无线网络。 霍尼韦尔也因此成为拥有全球最大的过程自动化系统用户群的厂商之一,并持续通过提供帮助客户提升安全性、稳定性以及高效性的解决方案,改造着过程控制领域的版图。

  
Jack Bolick先生谈到:“我们的战略很明确。我们了解客户所需,并凭借正确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切合的解决方案。通过深入了解客户所需,我们同样学习到如何能够对我们现有产品进行升级改进以真正帮助我们的用户最大化商业绩效。” Jack Bolick先生拥有北卡罗莱纳州立农工大学硕士学位,西卡罗莱纳州州立大学工业工程学士学位,6-西格玛黑带认证等。

  
Frost & Sullivan终身成就奖承认获奖者在愿景、管理方式以及专注于自身所从事领域并作出的非凡贡献,以及其为整个社会带来创新性的基于技术的解决方案。 Frost & Sullivan团队在候选人当中通过追溯每一位候选人整个职业生涯以及他们所对整个社会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进行评选,最终将2008年终生成就奖颁发给了Jack Bolick先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