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哈希公司销售总监程立先生担任仪器仪表学会“在线分析仪器专业委员会”委员

祝贺哈希公司销售总监程立先生担任仪器仪表学会“在线分析仪器专业委员会”委员

2008/12/1 0:00:00
  近日,哈希公司销售总监程立先生被聘为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在线分析仪器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是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二级分会。该分会的宗旨是构建一个全国性的在线分析仪器和技术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以全面提高我国在线分析仪器及技术的研制开发、生产和应用的整体技术水平为目的,推动我国在线分析仪器和技术的全面发展。

  
哈希公司销售总监程立先生拥有多年水质分析仪器市场工作经验,一直致力于水质分析仪器的应用推广,多次受邀参加学术研讨会交流经验,并作为副主编参与了由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十一.国家重点图书《在线分析仪器手册》的编写及审定工作,同年还参与编译由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的《水浊度精确检测技术》一书。在近两年时间内,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如《水质分析仪器及技术在石化工业中的应用》、《一氯胺消毒剂检测新技术及应用》、《采用Solitax sc 浊度监测仪实现滤池反冲洗自动控制》等。

  程立先生为人谦和,对水质分析仪器及其应用技术颇有研究。相信,作为“在线分析仪器专业委员会”的一员,程立先生定会为在线仪器的应用发展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