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Korenix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获「杰出信息应用暨产品奖」!

Korenix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获「杰出信息应用暨产品奖」!

  芯惠通产品再次获得国家级奖项的肯定。信息月「杰出信息应用暨产品奖」在于评选具有显着成效之信息系统及产品,同时足堪为各行业楷模者方能获得此殊荣。历经初审、复审及决审三个阶段反复讨论与筛选后,由国内信息应用专家、学者组成「杰出信息应用暨产品奖评审委员会」,从十二类推荐产品中,评选出23件创新优异的产品。

 
  芯惠通JetNet 4706设计配备4个可提供30-Watts电量10/100 PoE的埠可充分供电诸如IP监视系统,无线AP等网络设备和2个支持工业以太网备援技术的上连网埠。JetNet 4706支持智慧PoE控制和时程供电管理,每个PoE供电埠都可按小时设置周时程供电功能。PoE供电功能还可以透过SNMPWeb接口远程设置为开启或关闭。JetNet 4706不仅满足IEEE 802.3af PoE标准,也满足IEEE802.3at 先驱型PoE标准(802.3af的加强版),使4PoE每口的供电量增加到30WJetNet 4706可以自动检测24V & 48V电源输入,并提供24V & 48V PoE电源输出,适用于那些没有DC 48V电源的现场应用。
  同时透过JetNet 4706/4706f 以太网PoE供电交换器,可针对非网管型的PD设备,进行远程管理和自动重启。JetNet 4706并采用符合IP-31工业防护标准的铝合金外壳设计,能够在宽温和严酷的工业现场环境中稳定工作。

芯惠通JetNet 4706 6网管型PoE备援交换特点 
410/100TX PoE以太网供电端口和2100 TX上连
410/100TX PoE以太网供电端口和2100 FX上连光纤端口(JetNet4706f)
PoE供电模式设计,支持DC48VDC24V
每埠提供高达30W输出,适合高电量的应用方案
支持以小时为单位的周时程供电控制
支持PD受电设备状态,自动检测及自动重启功能(LPLD)
支持拥有专利的Rapid Super Ring(RSR)快速自愈环网技术系统自愈时间小于5ms
支援SNMP v1/v2c/v3IGMP Snooping v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