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汉“AFC地铁自动售检票设备专用机”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

新汉“AFC地铁自动售检票设备专用机”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

2008/12/17 0:00:00

 

       12月9日,新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NEXCOM)在京召开“AFC地铁自动售检票设备专用机”发布会,重点展示了新汉最新推出的NISE1000、NISE1010、NISE1020系列地铁自动售检票设备专用机。

       新汉电脑中国区总经理Mark先生首先简要介绍了新汉2008年最新的发展情况、产品框架及未来的发展战略,他说,长期以来,新汉在中国市场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2008年销售业绩同比增长在100%以上。与其他自动化制造商相比,新汉更加注重行业应用,提供OEM/ODM客制化服务,结合行业实际需求研发出机械专用机、媒体播放专用机、车载专用机、AFC专用机、电力专用机等系列产品,为新汉从普通厂商成长为行业设备专用-数字平台的领导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汉自1992年成立至今,凭借着持续创新的研发技术和丰富的制造经验, 多年来更致力于耕耘自有品牌,旗下三大产品线——工业计算机网络安全产品、刀片服务器不仅在国内享有盛誉,而且在美国、英国、日本市场也备受好评,特别是新汉无风扇系列产品, 将工业用计算机应用提升至产业数字化的另一个新境界,无风扇AFC专用机广泛应用于闸道控制解决方案、自动售检票系统、高速铁路AFC主控系统、列车行车指挥自动化系统、铁路数字语音调度通信系统、地铁车载流媒体播放与监控系统等。Mark先生在本次发布会上的详细介绍,增强了用户对新汉行业适用产品的了解、强化了新汉“创新的行业专用产品制造商”的品牌形象。

       随后,新汉工控事业部区域经理董磊向参会者介绍了地铁自动售检票设备专用机和应用实例,他将新汉AFC专用机与传统工控机在性能、价格层面进行比较,分析了无风扇工控机的优势,具体讲解了AFC地铁自动售检票设备专用机的性能和特点,详细阐述了NISE系列产品七大亮点,并与观众分享了新汉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设备在北京10号线地铁、法国巴黎地铁、欧洲之星高速铁路AFC主控系统中的成功应用案例。

 

       此外,董经理还重点介绍了包括NISE1000闸道控制设备专用机、NISE1010地铁BOM设备专用机、NISE1020地铁TVM/AVM设备专用机在内的众多地铁自动售检票设备专用产品。NISE系列三款新品均采用嵌入式无风扇与全密封结构设计,保证了系统稳定度最佳且坚固耐用、防尘抗震。其中,NISE1000闸道控制设备专用机集6串口通讯、48路数字开关量功能于一体,系统符合国际认证。NISE1010地铁BOM设备专用机提供3VGA,支援3荧幕显示,能够有效地满足站务和乘客操作需求。NISE1020地铁TVM/AVM设备专用机串口多达14个,连接便利,可直接与周边串口设备整合。

 

       从地铁建设现状到地铁行业的挑战、地铁自动售检票设备的演进,从卓越的产品性能到丰富的应用案例、宏大的远景规划,精彩而生动的演讲赢得了参会者热烈的掌声。会议结束后,参会观众兴致勃勃地在AFC地铁自动售检票设备专用机展示台前一睹新品风采,Mark先生和董磊经理还就新汉地铁自动售检票设备专用机在国内国际市场的应用和推广计划回答了媒体的提问,Mark先生表示,中国政府对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投入促使新汉更加重视中国市场,并将进一步强化本土化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器人自动化推进制造业转型

新汉 强固型多用途列车专用机

新汉C1D2认证的工业平板电脑确保危险环境的安全运行

新汉工业触摸显示器推出宽屏和多点触摸功能组合

新汉车载电脑的智能视频功能提高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