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沃电电动执行器在山西焦化取得了充分的肯定

上海沃电电动执行器在山西焦化取得了充分的肯定

       上海沃电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的电动执行器在山西焦化取得了充分的肯定!这是一个质的飞跃!
这不仅仅是我们的产品被认可采用,更是国产电动执行器的一次大胜利。
 我公司的电动执行器,性能和品质都可和英国ROTORK的相媲美,还有更重要的一点,我们的电动执行器是为中国使用者打造的,它是全中文的显示菜单。
        曾经有一个客户他买了进口机械却不知道怎么安装,英文说明书太专业了,请了几个人都弄不懂。没办法只好上网搜索卖这种进口电动执行器的卖家。问到了我们,虽然不是我们的产品但我们的工程师还是详细的询问了情况帮助他解决了这个问题,其实是个很简单的安装问题。事后客户特地打电话来感谢我们。也告诉我们,若是国产电动执行器的品质能保证,他一定不会选择进口的,太麻烦了。还说以后想和我们合作,我们的态度和专业程度打动了他,他相信我们的产品也会和人品一样好。这样以后只要自己的工程师就能很好的操作我们的电动执行器。
        
山西焦化的负责人说,他们的电动执行器之前都是进口的价格比国产的贵3~4倍不说,操作也不方便。维修时的费用更是高,这次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没想到性能和进口的一样好,而且我们还有遥控器的红外操作系统。他很高兴,说早知道有你们这样好的产品我们就不用买进口的了,以后就用你们的取代进口的。
        这次合作的成功,不仅是对我们产品的肯定,也更坚定了我们继续更好的做我们自己的产品,让中国仪器仪表走向世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沃电国产电动执行器市场分析

VODN VA电动执行机构

VODN VQ电动执行机构

VODN VQM电动执行机构

上海沃电产品出厂检测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