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8中国工控网评选揭晓 Kinco K4勇夺创新产品奖

2008中国工控网评选揭晓 Kinco K4勇夺创新产品奖

 

临近岁末, Kinco K4 系列PLC勇夺“2008中国工控网年度评选”创新产品奖,为步科产品再添荣耀,也成为步科电气完美收官之作。

“中国工控网年度评选”是行业权威媒体---中国工控网一年一度的盛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众多工控行业的精品和新品通过这个平台走入广大工控人的视线。本次评选,来自石化、纺织、橡胶、印刷机械、石油机械、包装机械、机床、起重运输、轨道交通、冶金、造纸、电力等行业知名企业总工、主任设计师担当专家评委,结合网络投票的公平、公开的方式,从1649件新品种按照不同的领域评选出创新产品,其评选本身和结果无疑是对获奖产品品质和竞争力的极大认同。

K4 PLC继承了Kinco K3 系列PLC稳定可靠、易用的特点,以其自带CAN 总线接口的特点,为设计灵活且性价比更高的系统提供了有利的保障。凭借其优异的性能与产品创新理念,在此次评选中与国际一流品牌同台竞技,并最终在1600多件产品当中脱颖而出,笑傲群雄,一举摘得“创新产品将”美誉。成为步科电气又一得意之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